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圖文】這幾個人今天過的比你還衰

我們常常抱怨今天有多衰、今天發生了什麼爛事。
可是有些人可能今天比我們過的更慘!
以下是十張今天過的不太好的慘照....
看完以後,希望大家能珍惜自己愉快的一天阿!


1. 想跳跳不過,結果露屁股被鉤住,然後又被拍下來.... 



2. 有人撞了我停好的車後逃逸,然後我的車被撞到了行人道。
最後我還被開了罰單....



3. 看到這張笑了出來,我就不解釋了....



4. 這個我還沒發生過,但是看到就覺得很阿雜!



5. 記者訪問被卡在洞裡的男人。(被卡在那裡的男生臉也太憂愁了吧!XD)



6. OH NO! 當你滿心歡喜的要吃比薩的時候....



7. 唉!司機要注意阿~



8. 我鄰居的老婆把他趕出家門了.... 所以在家的旁邊搭帳棚!
(天阿這好慘)



9. 再玩麻你!再玩阿!



10. 門破的好慘烈!



▼ 給個讚好不好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