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GIF】17張令人目不轉睛的詭奇動畫!

在網路上看過很多GIF,
 時不時的會出現一些讓人沒辦法移開眼睛的動畫。
 我個人打完這篇文章頭開始很暈,
 請大家不要看到太忘我。    


 1. 永不停止旋轉的茶組合



 2. 這燈....



3. 滴落在海上的雨水
      


4. 義大利麵怎麼做的(這應該不是市面上看到的那種,義大利麵有分很多種麵條。)    



5. 打火機
   


6. 永不停止的海岸線 
 

  
7. 其實我看的這張圖看很久,我還是不知道那個動物是什麼....羊?狗?    


8.
    


9. 這隻魚就這樣一直追著雷射光點跑     
         


10. 摩托車騎士
 


11.
 


12. 所以這些手套要防火才行!     


13. 這男的到底是在幹嘛....     


14. 看看保齡球瓶如何被重新整理放置     


15. 旋轉的酒瓶(好想知道它到底會停在哪裡)    


16.
    


17.  這畫面得配音樂才美吧!(下雨天了怎麼辦,我好想你~這首)  


請到 蘿蔔泥 的粉絲頁支持我!

1 則留言:

  1. 請問我可以放幾張你的動畫到報告裡面嗎?
    我會寫出處
    請回答我
    寄到這
    trchen@hot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