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圖文】超恐怖的鬼屋闖關遊戲!

注意!警告!
這個遊戲網站非常恐怖,
膽小的人請不要輕易嘗試!


這個網站在好幾年前就有了,我記得我以前完全不敢玩。
趁著現在鬼月,我詳細的來說明如何破關和裡面的一些細節。
我個人在寫文章的時候得邊抓圖邊玩,心臟真的很負擔。
建議和朋友一起玩,不要自己一個人逞強!
另外,如果真的很害怕,把音響切掉吧。
我全程都是靜音的狀態.... (超膽小!)
以下先防雷,給你們一點時間決定要不要玩!























































  連結在此,請進入。





『前言』
   
「傳說中,在一個小鎮裡有一間房子,已經是好幾十年的廢墟了。 
這間房子曾經是一戶有錢人家的房子。 
但突然有一天,所有的家庭成員包括爸爸、媽媽、女兒、和女傭,全部自殺了。 
後來,附近的鄰居都紛紛搬家,因為他們相信那間房子已經受到了詛咒。 
有些人說他們聽過從那間房子裡傳來女人的尖叫聲,
但沒人敢進去查看。你....敢嗎?」



 「進入房屋」

這個遊戲總共設計了五個關卡。

 第一關:客廳
 第二關:浴室
 第三關:臥房
 第四關:工作室
 第五關:金庫





 『第一關:客廳』

 從第一關開始的紙條、照片就有一些小小的提示了。 
過程中你得一直按可以按的東西,慢慢地會有些小變化。 
( 註:第一關要按的部份有照片、紙條、開關。) 
畢竟這是鬼屋遊戲,嚇人這些基本配備一定都有,請大家做好心理準備。  





「1964年9月19日,我感受的到這間房子怪怪的。 
我其實第一天在這裡上班當女僕的時候就感覺到了。 
我真的很怕那個東西,我到底該不該辭職呢?」





「1965年1月4日,有時候她會自己跟自己說話, 
有時候她半夜會發出詭異的笑聲,她甚至會叫一些不存在的人。」 
(過程中紙條會慢慢變,多按幾次就可以囉!)




「女兒出生的年份」 
(這是第一個提示,到最後需要用到密碼的時候,就是女兒出生年份的四個數字。)



 「原來她不是.....」  






 『第二關:浴室』
   
(一樣也是到處按按,這一關可以按的是水龍頭、聖經、浴簾、和沖馬桶的開關。)






「我很抱歉我對我們的孩子所做的一切,請你原諒我。」   





 『第三關:臥房』
  
從這一關開始,我就不做詳細的解說了,大家可自己試著破關。
但我還是會把英文部分翻譯出來給大家參考一下。





「領養證書 Nicole A. Matty 正式在1963年12月24日被領養。
 領養父母:Mille C. Roushe / Mary Roushe 」



 「她真的很會躲耶,我永遠都找不到她。」



 「她最喜歡玩捉迷藏了。」



 「跟我玩嘛。」
  


(在右邊的櫃子裡會有一張紙,把它按下去以後會出現以下的圖。)

(接下來會有一連串恐怖的畫面,然後進入第四關。)





   『第四關:工作室』

 (一開始進入的畫面是這樣)  




(你得先把燈打開才行,燈在左邊的牆壁上,打開後變這樣。 
這一關可以按的有毒藥、繩子、洞口、
跟一開始的電燈開關、最後是櫃子裡的出生證明。)
  


「毒藥」



「出生證明 Alrena Roushe 出生於1947年10月8日,
 爸爸為 Mille G. Roushe,媽媽本名為 Mary Svensons。」   



(這一關有點複雜,在看到媽媽的以後得再關一次燈, 
然後在媽媽的手腕附近會看到發亮的點,按下去後就會得到金庫鑰匙。)



(然後開始找小紙條跟照片吧!)



「我再也沒辦法一直看你如此受苦了,一路好走,我可憐的孩子。」

(然後各位可以東按按西按按就會進入最後一關了。)



 『第五關:金庫』 

(這一關就是進入尾聲了,大家可以很勇敢的把1947輸入進去。
輸入以後打開金庫,你就會看到一張紙。)





「為什麼?為什麼你一定要我死呢?媽?我不管怎樣都只想好好活著!」



  (最後你就會看到最後的一幕,你就過關囉!)


最後是網站的聲明畫面。 
「這個網站的內容並非真實故事,所有的照片、紙條、和內容全都是杜撰的。
 完全沒有任何冒犯或針對任何一個人。」

 

 再次提醒,連結在這裡!   打完了一整篇,我的腦細胞也死了不少。 
大家玩完請不要怪我,最前面我已經有警告過了,膽小就別玩! 
大家鬼月出門平安,開開心心!





請到 蘿蔔泥 的粉絲頁支持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