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圖文】25張令人感動落淚的真愛



人生中有很多人來來去去,
也許你曾經被傷害過、曾經被背叛過, 
但千萬不要放棄愛的存在。    

有時候,時空背景不對,就會造成不對的結果。 
絕對不是你不好,
只是你還需要等真正愛你、珍惜的人出現在你的生命中。    

以下25張令人動容的照片,
將會讓你再度相信真愛的存在!        




1. 丹尼爾給女朋友的求婚驚喜。 



2. 下面是 Ahmad 和 Fatima 這對新婚夫妻的照片。 
 雖然 Ahmad 沒有雙手,Fatima 沒有雙腳,
但他們總是在彼此的身旁,互相照顧著對方。
       


3. 這位男士在他的女朋友喪失記憶後,
耐心的坐在她身旁從零開始教她ABC。 



4. 一對爸媽在自己的肚皮上刺上胰島素幫浦的刺青, 
這樣他們患先天性糖尿病的兒子
才不會覺得他跟別人「不一樣」。    



 5. 第一對、也是最酷的一對在華盛頓
合法結婚的同性戀伴侶。  



6. 一位男性軍人與他男友終於見到彼此的照片。       



7. 1950年,一位加州國家衛兵在離開家園之前,
以危險動作在火車窗口給自己的妻子一個吻別。       



8. 一位男士為了自己的妻子在街上奔波,
尋求能夠找到合適腎來幫助他的妻子度過難關。       



9. 伊莉莎白女王二世和他的丈夫菲力浦王子
已結褵 66 年的珍貴畫面。        



10. 路易斯阿姆斯壯為他的妻子在埃及演奏樂曲。        



11. 這對戀人在重重的阻礙後,
對彼此還是不離不棄,
他們在彼此的眼裡看的到真正的幸福。         



12. 當新郎看到美麗新娘時的一瞬間,感動不已。



13. 這是諾瑪跟高登的合照。
他們在經歷了72年的婚姻後,
在一個小時內先後在醫院裡過世,
過世時兩個人始終緊握著手。       



14. 一位海軍軍人在他的高中母校
和他高中時就在一起的女友求婚。        



15. 菲力絲(76)和柯妮(84)
是紐約州同性婚姻合法後的第一對結婚佳偶。 
(她們為了這張證書等了好久,終於可以宣示她們對彼此的愛了。)     


16. 這張紙條是耐特的父親寫給他的。
「耐特: 
我昨天晚上不小心聽到,
你在電話裡跟麥克說你想要向我坦白出櫃的事情。 
我現在只想要你明天下課後帶一些橘子汁跟麵包回來。
 我們其實很早以前就知道了,
我們從你六歲時就知道你是同性戀, 
而我們從你出生後就一直深愛著你。
 P.S. 你老媽跟我覺得你們兩個會是一對很可愛的情侶。」      



17. 還有以下這些照片。       



18. 這個男人回想與他過世的妻子
在這長椅上享受過的快樂時光。        



19. 高中就認定彼此,到現在終於要結婚了。       



20. 一個小女孩寫給他獸醫的一張小紙條 

「Kevin Anderson: 
今天有一隻小狗被車撞了被帶到診所來,
我們得將他的腿截肢。 
小狗主人的小孫女寫了一張紙條給我。
各位阿,這就是為什麼我熱愛我的工作。」  
「謝謝你救了我的狗狗,
就算她只有三條腿,我還是會很愛她。」     



21. 一對戀人總是把他們結婚時的禮服像這樣掛在一起。
「我的爺爺在幾個月前過世了,
我第一次去他家,
看到了他們的結婚禮服就這樣掛在家裡。」       



22. 這位女士每天都會帶著他過世丈夫的照片,
去他生前最愛的餐廳和他一起吃午餐。      



 23. 男人抱著老狗,讓他舒適地躺在他懷中,這隻狗曾經救過他一命。
John Unger曾經因為失戀後難過到想自殺,
這隻狗陪伴在他身邊,陪他渡過那段最難過的日子。       



24. 這對老夫妻,一起渡過60年的浪漫時光。



25. 我已經有這些雞塊(n_ggets),現在我只需要妳 (u)  
Nuggets = 雞塊,用雞塊告白。

請到 蘿蔔泥 的粉絲頁支持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