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圖文】亡夫的骨灰、妻子的思念,大海將愛串連在一起



2012年三月,

貝弗莉(56)把她丈夫高登的骨灰放進了一個寶特瓶裡, 
然後丟進了佛羅里達附近的海岸。 
在寶特瓶裡有$2的美金(台幣約60元),
和一張給撿到寶特瓶的人小紙條, 
裡面寫著:「我的丈夫高登很喜歡旅行,
麻煩您打電話告訴我他現在在哪裡旅行。」


  



根據美國USA今日新聞報導,

高登史密斯因突發性的腦出血過世,享年57歲。
他的妻子知道他熱愛旅行, 
現在已經有一些善心人士默默地帶著她丈夫的精神
在佛羅里達的沿海地帶旅遊。   



「他很喜歡大海,我希望我能讓他自由的旅行,

然後我就可以慢慢地看著他航行離開。」
貝弗莉這樣告訴報社記者。  



上個星期日,茱蒂在他入住的旅館前找到了這個寶特瓶, 

她在瓶子裡面看到了貝弗莉的小紙條
還有另一名男子的小紙條。 
原來在茱蒂撿到這寶特瓶以前,
有一個名叫羅斯的男子也撿到過這個寶特瓶。


  




羅斯是佛羅里達的居民,
他住的地方離那個海岸大約有50英哩遠,

他是第一個發現寶特瓶的人。 
他在看了裡頭的紙條以後,打電話給貝弗莉,
並在寶特瓶裡放了另一個新紙條。





「2012年的三月,

和高登結婚二十幾年的妻子在他過世後
把他放在寶特瓶裡, 
並開始了他大西洋的旅程。
 我的名字是羅斯,我在2013年的七月撿到了他。 
我打給了他的妻子,告訴她她的丈夫現在在哪裡旅行。
 她在電話裡好開心、好開心。 
她說放在瓶子裡的錢是她預付的電話錢,
這樣她才能知道他的丈夫現在在哪裡。 
如果你也撿到了這個寶特瓶,
請你打電話給他深愛的妻子還有我,
 讓我們知道他現在旅行到哪裡了。 
另外,你也可以放入另一張新紙條,
幫助高登繼續他的旅程。謝謝你!」

 


當然,茱蒂就這麼做了。

她將高登的骨灰放入了較堅固的萊姆酒酒瓶裡,
並放入了她自己的小紙條和現金一美元。 


當地的旅館也計畫舉辦一個紀念活動
把高登送回他最喜歡的大海裡, 
事後茱蒂把段感人的故事寫在她的臉書上,分享給大家。

請到 蘿蔔泥 的粉絲頁支持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