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圖文】你最常說的十個謊言


其實我是覺得這些謊都無傷大雅,
只是好幾個真的都說中了!
人類真是個愛說謊的生物阿!
好幾個我每天都在說....



1. 「我不會笑你的,我保證!」
(心裡OS:馬的,這蠢蛋!)




2. 「我是開玩笑的啦!」
(其實有時候是認真的這樣....)



3. 「奇怪?我沒收到你的簡訊阿!」
(裝傻最厲害)



4. 「我已閱讀並同意以上服務條款。」
(這個超中肯 XDDD)



5. 「你現在還不懂,你長大以後就懂了。」
(就像「你現在恨我,你以後會感謝我。」一樣,哪來那麼多自以為的人!) 



6. 「沒事的,我很好!」
(想起以前的一首歌,「我的聲音在笑,淚在飆~」)



7. 「我很好啦,只是有點累了。」
(唉,人就是愛逞強呢。)



8. 「好啦,我再看一集就好啦!」
(看影集或電視劇都這樣,然後看到都不睡覺 XDDD)



9. 「我已經在路上了!」
(這個謊真的太常見了!)



10. 「不好意思喔,我爸媽說不可以耶。」
(有些時候把錯推到爸媽身上最快了!) 


請到 蘿蔔泥 的粉絲頁支持我!

4 則留言: